skip to main | skip to sidebar

joyehsu

顯示具有 測試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顯示具有 測試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
星期一, 11月 10, 2008

Hi! This is a test post from X600

yahei! im in chicago. it's 5 o'clock morning.
張貼者: joyehsu 於 7:28 下午 沒有留言:
以電子郵件傳送這篇文章BlogThis!分享至 X分享至 Facebook分享到 Pinterest
標籤: 測試

星期二, 6月 24, 2008

test 測試 許功蓋

test 測試
許功蓋
張貼者: joyehsu 於 2:11 下午 沒有留言:
以電子郵件傳送這篇文章BlogThis!分享至 X分享至 Facebook分享到 Pinterest
標籤: 測試
首頁
訂閱: 文章 (Atom)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joyehsu
我就是我
檢視我的完整簡介

標籤

  • 心得 (1)
  • 生活 (8)
  • 技術 (3)
  • 旅遊 (2)
  • 測試 (2)
  • 感想 (1)
  • 電腦相關 (3)

網誌存檔

  • ▼  2011 (6)
    • ▼  7月 (1)
      • 一早出現在我家窗台的肥鴿
    • ►  6月 (5)
  • ►  2010 (18)
    • ►  9月 (1)
    • ►  7月 (4)
    • ►  6月 (3)
    • ►  5月 (2)
    • ►  4月 (8)
  • ►  2009 (4)
    • ►  7月 (3)
    • ►  6月 (1)
  • ►  2008 (5)
    • ►  11月 (3)
    • ►  6月 (2)

搜尋此網誌